注册

合肥一老人丢失3万现金 热心男子完璧归赵


来源:新安晚报

11月18日一早,家住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御湖观邸小区的吴雪萍老人携带借来的3万元现金准备出门买菜顺便存钱。不料老人买好菜后发现,3万现金不翼而飞。好在,同一小区的刘先生捡到现金并交给保安,老人顺利拿回

11月18日一早,家住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御湖观邸小区的吴雪萍老人携带借来的3万元现金准备出门买菜顺便存钱。不料老人买好菜后发现,3万现金不翼而飞。好在,同一小区的刘先生捡到现金并交给保安,老人顺利拿回3万元。

1111_meitu_2

上午7时50分许,海恒社区福禄园居委的御湖观邸小区16栋住户刘成杰去上班时,在小区内捡到的一白色塑料袋,打开一看竟有3万元现金和一张存折。由于急着上班,刘成杰就把钱交给了小区保安余成亮。

随后,刘成杰又和物业管理公司联系,并在小区业主QQ群里发布失物招领信息。“真的太感谢刘先生”, 吴雪萍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