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男子用面包车装载34罐液化气被查(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亳州一面包车非法装运34罐液化气被查亳州警方查获的液化气罐11月17日晚,亳州警方“守护平安-百日攻坚”行动中,查获一起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

原标题:亳州一面包车非法装运34罐液化气被查

亳州警方查获的液化气罐

11月17日晚,亳州警方“守护平安-百日攻坚”行动中,查获一起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当晚20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巡防大队与涡北派出所民警在三圣庙北边的路口例行盘查过往车辆时,一辆本地牌照的面包车行驶的时快时慢。民警感觉此车很可疑,随即上前示意该面包车车停下,随后打开该面包车后门,惊出一身冷汗,经当场清点:小小的面包车里竟然装有34罐液化气,每罐15公斤。

经查,该车驾驶员为李某,男,32岁,亳州涡阳县人,私自将自己的面包车后排座位全部都拆除掉,专门用于从商丘市非法运输液化气到亳州市谯城区销售谋利。

据李某交代,他从干这行已十几年,“起早贪黑”与警察打时间差,就怕派出所警察再次查到。之前被派出所处理过三次,没想到今天还是被逮到了。

据民警介绍,当这辆面包车完全达不到运输液化气的安全标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涡北派出所已依法将该车扣留,李某已被依法拘留。

张立峰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