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事故频发 六安新安大桥交通混乱状况亟待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六安市新安大桥入口处车辆抢道等各种原因导致的交通事故频发,过往司乘人员和行人抱怨不断,该处的交通混乱状况亟待整治。凤凰网安徽多次在上下班时间段通行该桥。发现:在早晨7点以后的上班高峰期,从西向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六安市新安大桥入口处车辆抢道等各种原因导致的交通事故频发,过往司乘人员和行人抱怨不断,该处的交通混乱状况亟待整治。

凤凰网安徽多次在上下班时间段通行该桥。发现:在早晨7点以后的上班高峰期,从西向东通行该桥时,虽有红绿灯,但形同虚设。往往是前一个红灯信号产生的时间差里的车辆还堵在交叉口,转换绿灯时,又一拨车辆涌入。更有大量的车辆不受红绿灯约束,肆意抢行。与此同时,还有大量的电瓶车在利用汽车间的空隙,在车流间穿插通过,险象环生。下午下班时间,从东向西通行,因为有交警站岗疏解交通,尽管道路拥挤不堪,但耗费多时仍能有序通行。

竖立在新安大桥西入口处的交通指示牌明确标示“禁止三轴及以上车辆通行”,但是凤凰网安徽发现该提示完全被漠视。凤凰网安徽看见,岂止是三轴卡车,就连六轴的重型卡车也是肆无忌惮地通行。据说,混凝土搅拌车满载时达60多吨,六轴重型卡车满载时多达百吨。这些车辆在桥上时,桥在颤抖。更是有网友戏言称:“每天是以搏命的姿态抢位上桥,以逃离战场的心情离开新安大桥。”

新安大桥建立、及拓宽时,河西尚未开发,桥面仅双向四车道及人行道,未设立慢车道。随着河西多个大型小区建成、入住,大量人员上下班需要通行该桥。桥面拥挤已成常态。而与此同时,河东多个楼盘因建设需要从河西运送混凝土、砂石等,各种大型、重型工程车辆不按交通指示通行,让本已拥堵的大桥更加拥塞不堪。

为此,凤凰网安徽建议:一、在上下班期间,设立交警岗位,现场疏导。二、严格执行交通规则,禁止三轴及以上车辆通行。三、如果因城市建设需要,应对三轴及以上车辆实行错峰通行。在上下班时间段禁止三轴及以上车辆通行。四、加快寿春路桥工程进度,尽快分流车辆。五、随着河西人口日益增多,新安大桥改扩建项目尽快实施。

[责任编辑:王昊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