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各地启动教育收费重点检查 具体内容包含这些!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各地启动教育收费重点检查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安徽省物价局开展全省教育收费重点检查,从11月初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重点检查2016年秋季开学以来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等单位的收费行为

原标题:安徽各地启动教育收费重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安徽省物价局开展全省教育收费重点检查,从11月初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重点检查2016年秋季开学以来各高等学校、中小学校等单位的收费行为,重大的连续性乱收费行为可追溯到上一年度。

教育收费检查主要检查国家关于中小学教辅材料“一科一辅”政策落实情况,具体内容为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购买教辅材料,特别是评议公告目录以外教辅材料的行为;高等学校文科专业按理科专业、非艺术类专业按艺术类专业收费,跨学年预收学费和住宿费的行为;各级学校违反自愿原则和非营利原则,强制收取服务性收费、代收费不据实结算的行为;教育收费公示制度执行情况;各地在价格举报和近年来检查中发现的其它突出问题。此次检查将结合12358价格(收费)举报案件,对于抵触检查、屡查屡犯的学校,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记者王恺通讯员戴文君)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