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宣传战线吹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冲锋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庐阳宣传战线吹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冲锋号11月3日下午,我区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

原标题:庐阳宣传战线吹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冲锋号

11月3日下午,我区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简要传达了十九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宣传部门要全面发动、迅速落实,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层层递进,加快实施。要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把理论宣讲全覆盖与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充分利用好“一线为民工作法”、党员活动日等平台,在发挥好已有宣讲队伍作用的基础上,深入发动人民教师、“庐阳好人”、新乡贤等群体参与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学以致用,“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工作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区党员干部头脑,砥砺奋进、强责力行,扎实苦干、奋勇拼搏,为“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庐阳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