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做足疗遭蜈蚣咬伤 事发合肥一家足浴店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做足疗遭蜈蚣咬伤合肥的苏先生去一家足浴店做足疗按摩时,被一只突然爬出的蜈蚣咬伤了嘴角。 11月19日,足疗店蜈蚣咬人事件发生两天后,店方与受伤的苏先生达成和解,店方免单还承担全部治疗费,郑

原标题:男子做足疗遭蜈蚣咬伤

合肥的苏先生去一家足浴店做足疗按摩时,被一只突然爬出的蜈蚣咬伤了嘴角。 11月19日,足疗店蜈蚣咬人事件发生两天后,店方与受伤的苏先生达成和解,店方免单还承担全部治疗费,郑重向苏先生道歉。苏先生目前无不适症状。

11月17日零时许,40多岁的苏先生和朋友胡先生到马鞍山路一家足浴店做足疗。苏先生称,一名女技师在给她按摩时,他正在闭目养神,当时根本没想到一只蜈蚣竟向他爬来。“我先是感到耳根有些痒,后来痒点转移到了耳洞周边,我闭着眼下意识地用手拨了一下,很快感到嘴角一阵痛。”苏先生说,听到喊痛,女技师靠近一看,随后大叫出来,“她说我脸上有一条蜈蚣。”苏先生听后惊慌失色,拍打着脸就从床上爬起身,蜈蚣被他拍到了地上。“我嘴角靠近下巴处被咬出了血,女技师见状就给我拿纸巾,看到蜈蚣在地上爬,她大叫着一脚踩死了蜈蚣。”

苏先生说,被踩死的蜈蚣有近五公分长,不知道有没有毒。店方人员称,按摩房每处角落每天都会消毒,顾客按摩时,蜈蚣不太可能从地面爬到按摩床上,很可能此前就寄居在按摩床板的孔洞内。

当夜,苏先生在店方的陪同下一起去了医院就诊。关于赔偿问题,双方在辖区派出所的调解下,店方先承担了治疗费。 19日,记者从包河警方获悉,这起足浴店蜈蚣咬人事件,当事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店方对苏先生的消费免单并承担全部治疗费,还郑重向苏先生道歉。苏先生称被咬的伤口不大,他目前没有不适症状。

[提醒]

被蜈蚣咬伤切不可用口吸吮排毒

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生介绍,被蜈蚣咬伤后,中毒速度快,有非常强烈的疼痛感,网上所谓的清洗伤口和纱布结扎术等紧急处理方式是没有用的,这个时候只能迅速送往专业医院治疗。该中心医生提醒,被蜈蚣咬伤后,患者切忌用口吸吮,特别是有口腔溃疡等口腔类疾病的患者,由于毒素极容易融入血液,口腔类患者中毒会非常迅速。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