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四人团伙起内讧请民警主持公道 说漏嘴直言同伙卖假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起内讧请民警主持公道说漏嘴直言同伙卖假币一个四人团伙中,两人因恩怨发生内讧并报警。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和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双方争吵中一人竟说漏嘴,牵出一起持

原标题:起内讧请民警主持公道说漏嘴直言同伙卖假币

一个四人团伙中,两人因恩怨发生内讧并报警。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和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在双方争吵中一人竟说漏嘴,牵出一起持有、使用假钞案件。

11月3日凌晨1:40,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宾馆307房间有人抓到一个小偷。

民警赶到后,发现两名年轻男子正在起争执,其中一名体型稍胖的男子指着面前的较瘦男子对民警说,自己的手机被对方给偷走了,要求民警处理对方。

较瘦的男子听后指着对方告诉民警:“他从事贩卖假币活动”。民警敏感地觉得较瘦男子并不像在撒谎,当即对房间进行搜查,当场搜出50余张20元面额的假币。在派出所,两名男子称,他们一共有四人,准备乘坐另一名嫌疑人的轿车离开铜陵,不想内部发生矛盾,假币案被抖了出来。

此后民警立即进行调查,并发现另两名嫌疑人在辖区某宾馆的活动踪迹。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将另两人抓获归案,并在车内再次搜出20余张20元面额的假币和电热取暖器及裁断刀等作案工具。

经查,两名发生争执的男子分别叫尹某和刘某某,两人通过微信认识后,于今年10月20日在芜湖见面,商量“洗货”(购买假币后购买水或零食,用找零的方式将假币换成真币)。

刘某某向尹某提供购买假币的渠道,尹某负责通过微信与上线联系交易,每次购买的假币通过物流邮寄。为了使假币更加逼真,两人将裁剪好的假币放在事先盛满酱油的盆里,浸泡约五分钟后,将钱从盆里捞起,用电热取暖器将其烘干。然后到宣城、铜陵等周边城市的一些小卖部和沿街店铺“洗货”。

目前,四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