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绩溪开展成品油经营专项整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绩溪开展成品油经营专项整治中国宣城网讯9月份以来,绩溪县开展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整治工作仍正在进行中。该县制定《依法整治非法经营

原标题:绩溪开展成品油经营专项整治

  中国宣城网讯9月份以来,绩溪县开展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整治工作仍正在进行中。

该县制定《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实行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包保乡镇制度,将工作责任压实至各成员单位;重点检查成品油经营单位是否按要求办理了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各类成品油来源以及流向;按照“一站一档、一车一档”的要求,对成品油经营站点、加油车建立档案资料,对非法加油站点和加油车及时登记销号。截至目前,共检查成品油市场经营站点28户、加油车14台,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车用柴油案件1起、非法运输成品油案件1起。(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