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未来一周多云温度小幅回升 小心雾霾出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未来一周多云温度小幅回升 小心雾霾出没这几天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温度比较低,昨天,各地平均温度大多在10℃以下。未来几天天气稍好,温度会有小幅回升,但可能会有较多雾霾侵扰。昨天,淮河以北和本

原标题:安徽未来一周多云温度小幅回升 小心雾霾出没

这几天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温度比较低,昨天,各地平均温度大多在10℃以下。未来几天天气稍好,温度会有小幅回升,但可能会有较多雾霾侵扰。

昨天,淮河以北和本省山区最低气温跌破冰点,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0℃以下。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很多地方都出现大风,大风加上较大幅度降温,让人感觉非常冷。昨天,萧县还有居民观察到零星雪花飘落。据气象台消息,昨日各地平均气温普遍低于10℃,我省真正进入冬季。冷空气过后,我省气温会有小幅回升。20 日、21 日全省大部多云,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22~25 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静稳天气,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未来几日我省多雾或霾天气。

今明两天天气预报为:20 日白天,江北多云,江南阴天,全省偏北风3 级左右;20 日夜里到21 号白天,江北多云,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