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凤阳丨资深传媒人朱学东将出席凤凰全媒体凤阳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游中都,读明史”,为期三天的凤观凤阳全媒体行将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届时,知名传媒人,《南风窗》杂志、《中国周刊》杂志原总编辑朱学东将领衔采风团一行深入凤阳,发现凤阳之美。

知名传媒人,《南风窗》杂志、《中国周刊》杂志原总编辑朱学东

“游中都,读明史”,为期两天的凤观凤阳全媒体行将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届时,知名传媒人,《南风窗》杂志、《中国周刊》杂志原总编辑朱学东将领衔采风团一行深入凤阳,发现凤阳之美。

朱学东,传媒专家、学者,是国内资深的平面媒体研究专家。曾任中国周刊总编辑、南风窗总编辑、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董事、传媒杂志常务副总编辑兼常务副社长、信息早报副总编辑、新闻出版署工作人员、北京印刷学院教员。

朱学东曾发表过一系列在业内产生较大影响的文章,被收录到《中国传媒产业蓝皮书》、《中国期刊年鉴》、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等。曾多次参与新闻出版总署以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传媒方面相关课题的研究。

在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中,朱学东先生将在凤阳这座独具魅力的古城中展开一次丰富的探秘,深度体验凤阳历史文化。此外,他还将就凤阳的旅游、教育、医疗等话题与当地进行深入交流。为凤阳旅游文化传播建言献策,并提供全方位的智库支持。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