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凤阳丨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将出席凤凰全媒体凤阳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游中都,读明史”,为期3天的凤凰全媒体凤阳行将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届时,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新闻极客”唐驳虎先生将出席本次全媒体行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新闻极客”唐驳虎先生

“游中都,读明史”,为期两天的凤凰全媒体凤阳行将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届时,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新闻极客”唐驳虎先生将出席本次全媒体行活动。

唐驳虎,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2014年3月与7月,在马航MH370失联与马航MH17失事事件中,写了多篇相关评论分析文章,因精准严密快速的技术流分析风格而迅速走红,被称为“极客式评论员”。

此外他写作还涉及房价、比特币、中俄天然气谈判、中东恐怖组织等多项热门政经议题,显示作者知识视野比较广阔,同时具有相当深度。唐驳虎说,“通过排除伪的东西来靠近真相,而不是立场先行。”

据了解,唐驳虎先生这是第二次参与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全媒体行活动。在凤凰全媒体滁州行第二季启动仪式上,唐驳虎曾致辞说到,安徽是一个文化宝藏深厚,山灵水秀之地。而滁州作为安徽省东部,苏皖交汇地区,自古有“儒风之盛、夙贯淮东”之誉。

相信,在此次凤阳行采风的两天当中,他将继续以独特的视角记录凤阳的风土人情,以深度而广阔的视野分析凤阳的旅游、教育、医疗等发展之路,助力凤阳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