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实现免费WIFI热点覆盖提速农村信息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实现免费WIFI热点覆盖提速农村信息化记者从市信息办获悉,目前我市除了安铜办、铜山镇两块“飞地”(由其他地市提供通信服务)外,所有行政村村委会服务大厅及周边30米范围内

原标题:实现免费WIFI热点覆盖提速农村信息化

记者从市信息办获悉,目前我市除了安铜办、铜山镇两块“飞地”(由其他地市提供通信服务)外,所有行政村村委会服务大厅及周边30米范围内已全部完成免费WIFI热点覆盖,村民可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免费接入无线信号连接互联网。

今年,我市首次将“提高宽带普及率和免费无线网络覆盖率”纳入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项利民惠民政策大力推进。为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市信息办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会同电信铜陵分公司在全市行政村推广电信普遍服务无线宽带项目。在工作推进中做到四个方面,即编制统一规划,明确建设目标和阶段性任务;搭建统一平台,对全市免费WIFI进行统一认证;强化统一管理,坚持“谁建设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创新运维模式,结合WIFI部署和大数据分析形成增值应用。

此次电信普遍服务无线宽带项目的圆满完成,着力解决了我市农村地区宽带普及率不高等问题,为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缩小城乡差距、加强信息惠民提供了有力支撑。(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