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经开区开通“经开A线” 与多条公交班线无缝对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经开区开通“经开A线” 与多条公交班线“无缝对接”11月18日,马鞍山经开区南区“经开A线”正式开通,这条&ldq

原标题:马鞍山经开区开通“经开A线” 与多条公交班线“无缝对接”

11月18日,马鞍山经开区南区“经开A线”正式开通,这条“循环公交线”不仅串起园区内多家企业,更与多条公交班线实现“无缝对接”,经开区内企业职工和周边小区居民往来市区、当涂更加便捷。

据了解,“经开A线”线路全长23.4公里,首末班时间为6:30—18:30,共设站点23个,始发站及终点站均设在科达新能源公司调车场。途经道路为红旗南路、宝庆路、湖西南路、金山路、湖东南路、银黄路、江东大道和银塘路,停靠站点为井泉药业、同杰良新材料、海底捞食品、圆融光电、县农场、卸巷村、金山嘉苑小区、金山路、明珠路、开米洗涤剂、新衡新材料、数字硅谷东、正崴科技、数字硅谷西、开米洗涤剂西、威博热水器、黄山乡、长山村、蔡庄和茂迪太阳能。值得一提的是,“经开A线”的开通,不仅完善了经开区东西向公共交通,同时,该线路与市公交相合站点多达12个,员工、居民可“零距离”换乘公交122路、202路、203路等前往市区或当涂。

据了解,“经开A线”目前共投入4辆新空调大巴,均是来自安徽科达华东新能源汽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新能源公交车,车上均配有无线WIFI,可供乘客免费上网。在票价方面,空调车实行投币上车,2元/人次;优惠月(每年4、5、10、11月)票价1元/人次;成人月票暂不使用,特殊群体免费。下一步,马鞍山经开区还将根据客流状况,不断调整完善站点设置与车辆安排,为员工、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