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贤观盛会 做好传播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庐阳区各行各业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上午,合肥市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机关、社区、企业等各行业人员,通过

原标题:聚焦十九大(四)

乡贤观盛会做好传播者

沈学梅是中铁四局八公司职工,也是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乡贤会八名乡贤之一。今天是工作日,她早早就与单位协调沟通好作息时间,一大早,她就坐在社区的会议室里,与居民们一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乡贤会成立于2016年,乡贤会成立后,每月以走进社区、走进机关、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家庭的形式,宣讲身边的好人好事、家风传承、时事政策,传播正能量。

巢湖渔民喜迎盛会

渔民朱阳阳原本今天早上六点就出门,像往常一样去湖区作业。平时他会忙到中午12点才休息,但是今天早上,他九点前就早早赶回。和其他20多位渔民以及渔政管理人员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十九大开幕会开始后,因为船舱空间有限,大家只能将电视机架到床上收看。坐不进船舱的渔民,怀着激动的心情用广播收听大会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一大批惠民举措得以实施,人民获得感显著增强。随着近几年环巢湖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巢湖水质不断改善,环巢湖流域的水环境持续向好。如今,下朱渔港60多户渔民每年的水产品产量都实现了恢复性增长。

近年来巢湖仅毛、银鱼的年产量已经从1996年最低谷的170吨和4500吨,分别提高到去年的640多吨和1.5万吨。每到开湖季,都有2000多艘渔船在湖区作业,年渔业总产值已经超过2.5亿元。接下来,巢湖封湖禁渔制度将持续实施,渔政监管力度也将不断加大。

肥西田间地头收听收看开幕会

在肥西县花岗镇蔬菜种植大户徐尚伦的蔬菜大棚里,工人们正在采摘新鲜上市的茼蒿,知道今天是十九大开幕的日子,徐尚伦特地拿了一个收音机,带到大棚里和乡亲们一起收听大会盛况。有的工人还拿出了手机,用网络点击收看。

庐江各界人士收看直播盛况

在庐江消防大队,全体官兵早早就等候在电视机旁准时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因为舍身救人被授予“中国好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和“十大杰出消防卫士”的沈鑫敏一边收看,一边记录。

在庐城镇鲍井社区市民广场,现场直播一开始,电子显示大屏就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尽管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他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长丰各界人士收看直播盛况

长丰县水湖镇翰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党员、道德模范、青年志愿者及居民代表带着热切的期盼,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刚入选“省十佳”志愿者杨娇,一边观看盛会一边认真记录,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肥东农技人员学以致用促粮食生产

肥东县农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指导农技推广工作,做到学以致用。

(合肥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