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各行各业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庐阳区各行各业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上午,合肥市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机关、社区、企业等各行业人员,通过

原标题:合肥庐阳区各行各业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当天上午,合肥市庐阳经济开发区辖区机关、社区、企业等各行业人员,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及广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感受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与翻天覆地变化,祝福盛会圆满成功,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508384871202613.jpg

庐阳区海棠街道藕塘社区党委组织社区退休老党员、骨干志愿者、物业、保洁公司负责人以及社区工作者等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160多人齐聚一堂,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508385049679354.jpg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预储班的60余名学生与该校党员教职工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1508385084391252.jpg

“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所说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澳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预储班学员张文政表示,很荣幸能成为预储班的一名学员,作为一名大学生和准军人,要加强学习,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1508385126289485.jpg

在全球首家共享书店--三孝口新华书店看书的市民褚玄准时合上书本,像其他市民一样快步走到书店内的电视直播前,全神贯注地驻足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508385211551755.jpg

“现在我们党对文化教育特别重视,刚才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像这个共享书店给群众提供多大便利啊,还节约了资源,今后发展会越来越好。”褚玄说,自从共享书店开业,他平均每个月会到书店来两三次,全家人的阅读量都有了很大提升。(人民日报数字安徽)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