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庆宝,

原标题: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庆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桂香,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尹杨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梅桂、唐亮、岳彩莲列席会议。区政协驻会常委、各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谭峰要求,全区政协系统以及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当中,要按照区委统一要求部署,注重形式与内容统一、理论与实践统一、集中性和持久性统一,注重方式方法,务求达到实效;要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新党章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积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后勤)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