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污染防治 安徽省城加油站地下油罐年内力争全改造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省城加油站地下油罐年内力争全改造保护水体环境,拒绝地下渗漏,我省在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将改造加油站的地下油罐。记者获悉,合肥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已经纳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范围一并进行推进

原标题:省城加油站地下油罐年内力争全改造

保护水体环境,拒绝地下渗漏,我省在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将改造加油站的地下油罐。记者获悉,合肥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已经纳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范围一并进行推进调度。根据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合肥市加油站地下油罐改造工作总体进度滞后。截至今年10月,该市正常营业的加油站284座,已经完成和正在改造的81座,完成26%,低于全省31%的平均水平。根据计划,今年内全市范围内加油站的地下油罐都要进行防渗改造,到2018年1月,仍未完成改造的加油站,环保部门将依据《水污染防治法》对其进行处罚,商务部门也将不予通过年度检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