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数辆轿车车胎深夜被扎破 监控指向一雨衣男子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深夜扎破数辆轿车车胎监控指向一雨衣男子11月18日一早,省城国安家园小区的车主发现,一夜之间,楼下的多辆私家车被人扎坏车胎,同样的事情一个月前就已发生过,何人所为?小区监控显示,当天凌晨有一穿

原标题:深夜扎破数辆轿车车胎监控指向一雨衣男子

11月18日一早,省城国安家园小区的车主发现,一夜之间,楼下的多辆私家车被人扎坏车胎,同样的事情一个月前就已发生过,何人所为?小区监控显示,当天凌晨有一穿着雨衣的男子存在重大嫌疑。目前,居民报警后辖区警方介入调查。

张先生是国安家园的业主,刚买一辆新车不久,然而18日早晨他刚出门就发现,停在楼下的私家车被人戳坏了车胎,两个前轮胎均有扎痕,车身上还留下一条一米多长的划痕。

当天早晨,小区的多位车主都发现自家的车子被扎破轮胎。一辆私家车的两个前胎被扎破,而另一辆私家车的一前一后车胎被扎破。小区一位车主表示,他已经是第二次被人故意扎破车胎了,“上次被扎大约是一个月前,上次被扎坏一个,而这次四个轮胎全被扎坏。两次的作案手法都一样,都是用很尖锐的东西杵进轮胎侧面,让你没办法补,整个轮胎只能报废。”

究竟是什么人扎坏车胎呢?小区内装有监控,监控记录下了当天夜里发生的经过。

监控上可以看到,18日凌晨1:28前后,一名穿着雨衣的男子从小区西门进入。凌晨1点32分,男子走到一排停车位旁,逐个对车辆进行破坏。他在每辆车旁停留的时间很短暂,只见他弯腰后将手伸向车胎,随后便迅速起身,整个过程十分熟练。在小区逗留到1:37前后,男子出了小区北门。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