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南北出城道路月底陆续建成通车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20日,合肥市公路局发布消息,11月底合肥南北出城道路将陆续建成,其中城南G206公路南岗至上派段改建工程已于日前通过专家竣工验收,城北G206公路淮南至吴山段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据介绍,日前

11月20日,合肥市公路局发布消息,11月底合肥南北出城道路将陆续建成,其中城南G206公路南岗至上派段改建工程已于日前通过专家竣工验收,城北G206公路淮南至吴山段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据介绍,日前通过专家竣工验收的城南G206公路合安路南岗至上派段项目具体分为三段,其中,方兴大道段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汤口路段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合安路段为合安路菱形立交桥。项目总长21.595公里,项目投资总概算30.45亿元。另一段是城北的G206公路合淮路项目起点位于长丰县吴山境内,终点接南岗至上派段,路线全长约26.46公里。今年4月15日开工,计划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合肥南北出城道路都是G206线,南向是合(肥)安(庆)路,北向是合(肥)淮(南)路。是合肥市“十二五”规划中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贯彻合肥南北向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合肥南部的安庆市、铜陵市,北部的阜阳市、淮南市的车辆往来或到新桥国际机场,交通可直接打此取道,再也不用穿城而过。对于提升区域路网品质,提高合肥对外交通能力,促进合肥空港产业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