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并座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会见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并座谈11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会见了来皖考察的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并座谈。省领导信长星、邓向阳、严植婵参加。李锦斌说,多年来,我省始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会见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并座谈

11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会见了来皖考察的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并座谈。省领导信长星、邓向阳、严植婵参加。

李锦斌说,多年来,我省始终把对口援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当地需求,突出规划引领,精准实施项目、产业、医疗、教育援藏等,有力促进了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的重要回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

代表团团长、山南市市长普布顿珠对安徽长期以来的援助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边境小康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得到支持。

会见座谈后,安徽省与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对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