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市民钱包遗落公交上 城管开车帮找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钱包遗落公交上城管开车帮找回近日,相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感谢电话,原来是三名城管机动队队员帮市民牛女士找回她落在公交车上的钱包。据了解,14日8时30分左右,牛女士怀抱仅有周岁的

原标题:钱包遗落公交上城管开车帮找回

近日,相山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感谢电话,原来是三名城管机动队队员帮市民牛女士找回她落在公交车上的钱包。

据了解,14日8时30分左右,牛女士怀抱仅有周岁的孩子匆匆忙忙地跑到正在淮海路执勤的城管机动队队员面前,焦急地说道:“同志,你好。我刚刚乘坐19路公交车,由于下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钱包病例等物品都落在了公交车上。麻烦你们帮帮忙,这些东西都是给孩子看病用的。”接到求助后,城管队员周瑜、董峰以及魏苏杭在简单安慰牛女士后迅速驱车追赶其所乘坐的19路公交车。三名队员顺着19路车行驶的路线一路追去。但是,几站过去了,并没有看到19路车的身影。直至队员驾车追到了供电公司站台,队员们才看到一辆19路公交车停靠。周瑜赶忙上前询问,司机一听,当即就拿出了一包东西,表示刚才正巧有乘客在车上发现了这些东西,就先收起来了,正准备交到派出所。牛女士接过一看,正是自己丢失的东西,她连连道谢。事后,牛女士又给他们打了电话,再次表示感谢。(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