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着“老神医”的幌子 六安三名老年妇女结伙诈骗多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打着“老神医”的幌子团伙设套诈骗身边有老人的请注意了! 以找老神医看病为幌子,设圈套专骗老年人的钱财,六安的三名老年妇女竟结伙诈骗多起。今年9月8号早上,肥西县官

原标题:打着“老神医”的幌子团伙设套诈骗身边有老人的请注意了!         

以找老神医看病为幌子,设圈套专骗老年人的钱财,六安的三名老年妇女竟结伙诈骗多起。 

今年9月8号早上,肥西县官亭镇的李奶奶在菜场买菜时,碰到一名老年妇女,向她打听是不是附近有一位包治百病的老神医。李奶奶压根不知道有这么一个老神医,但旁边一名中年妇女却接口说她知道。李奶奶听闻附近真有老神医,不禁也想跟着去看一看。菜场门口的监控显示,李奶奶随着这两人一路去找老神医,而他们的身后还跟着一个中年女子。

到了巷口,李奶奶自然就碰到了中年女子,而女子自称是老神医的孙女,并随口就说出了李奶奶的一些家庭基本信息。其实这些都是她跟在几人身后听来的,但却让李奶奶深信老神医的神通广大。

这么一说,李奶奶慌了神,但中年女子却说破解的方法,老神医早就想好了。就是让李奶奶把身上的财物拿过来,放在这里面24小时,老神医给开开光,然后24小时之后再过来拿。

就在李奶奶有所犹豫的时候,之前和她在菜场碰到的那名老年妇女,却立刻将自己身上的现金和首饰掏了出来。要求老神医开下光,放一下。如此一来,李奶奶完全相信了骗子的话,将自己身上的现金和首饰全部拿了出来。

当然,这个所谓的老神医根本就不存在,三个骗子骗完李奶奶的钱财之后就消失无踪了。

而此类案件在合肥、六安等地发生过多次,肥西警方立即展开侦查。

通过调取监控,警方确定实施诈骗的是三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并发现她们作案前后都乘坐了同一辆车辆,于是从车辆入手展开侦查。

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一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警方的视线中。随后,三个嫌疑人聚集到一起的时候,专案组蹲点守候人员一举出击,把三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警方获悉,三名犯罪嫌疑人最小的50多岁,最大的竟已经70岁了,她们纠合在一起,专门选择老年人下手行骗。

警方提醒:老年人要调整好心态,有病要相信科学,去正规的医院就医。如果老年人真碰到这个情况的话,最好先跟自己的亲戚朋友、儿女等相关人员打个电话问一下这个情况。

(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