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绩溪县开发191个公益性岗位 拨付岗位补贴近150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绩溪县开发191个公益性岗位据皖南晨刊讯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今年来,绩溪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政策,开发劳动保障、养老服务、保安保洁等公益性岗位191个,安置9

原标题:绩溪县开发191个公益性岗位

据皖南晨刊讯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今年来,绩溪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政策,开发劳动保障、养老服务、保安保洁等公益性岗位191个,安置97名就业困难人员,同时认定困难人员58人,拨付岗位补贴近150万元,切实帮助了就业困难人员生活水平提升。

2017年,绩溪县人社局按照“社会政策要托底”的基本要求,坚持合理开发、保障重点的原则,与实际需要、资金保障能力和援助对象具体情况相结合,提前深入各单位了解公益性岗位的需求,针对性制定具体的就业扶持工程实施办法和公益性岗位开发方案,明确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分解公益性岗位目标任务,并将开发的岗位在县政府网站及各类相关媒体公布,全面提升公益性岗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力度。

为确保公益性岗位补贴及时拨付,不影响就业困难人员工作生活,绩溪县人社局主动通过征缴中心核查参保情况,为申报公益性岗位补贴的23家企业及时拨付了岗位补贴近150万元。同时借助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办事系统,提高办事效率,做好补贴资金网上公示,实现开发、投入、利用、管理的规范化和透明化。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