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1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有你的母校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21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广泛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评选表彰

原标题:安徽21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广泛深入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我省21所学校入选。

其中,大学2所,分别是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中学5所,分别是蚌埠市第二中学、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宣城中学、安庆市第一中学、黄山市屯溪第一中学;小学14所,分别是合肥市屯溪路小学、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亳州学院附小南校三义路校区、宿州市雪枫小学、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阜阳市铁路学校、淮南师范附属小学、滁州市全椒县江海小学、马鞍山市当涂县太白中心学校、芜湖市镜湖小学、宣城市实验小学、铜陵市人民小学、池州市东至县至德小学、安庆市华中路第一小学。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