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邱整治出租车市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邱整治出租车市场六安新闻网讯为确保城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霍邱县开始对城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进行为期2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共查扣无证经营车辆9辆,超范围经营车辆10辆,城区出租

原标题:霍邱整治出租车市场

六安新闻网讯为确保城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日,霍邱县开始对城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进行为期2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共查扣无证经营车辆9辆,超范围经营车辆10辆,城区出租车不打表计价、拒载等违规车辆12辆。NT专用号段的出租车不打表计价、乡镇出租车超范围经营、“黑车”非法营运的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

在整治过程中,印制发放《致出租车驾驶员一封信》,同时,利用电视字幕、网站通告、短信群发等多种形式告知广大市民和出租车业户,进一步宣传运管部门开展这次整治活动的意义、内容和措施,对乡镇出租车按进城方向在由公安交管、城市执法、交通运输三个部门联合划定的区域停放;确保安全第一,文明驾驶。

该县交通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周密安排部署,从运管所、城关交通分局、出租车管理站、新店交管站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项整治活动的执法队伍。采取集中划片整治,保证城区稽查无死角,各片每天对查扣违法违规车辆集中上报,严肃执法纪律,一把尺子量到底。巡查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21点,实行轮流上岗,错时稽查,让违规违法车辆驾驶员难以掌握执法规律,打破老面孔、老执法车辆的印象,切实保障整治成效。(张正武记者徐有亭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