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各级劳模、一线职工享受疗休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各级劳模、一线职工享受疗休养近日,蚌埠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到外地进行疗休养活动,为劳模和一线职工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休养身心、疗养康复和拓宽视野的平台。据介绍,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

原标题:各级劳模、一线职工享受疗休养

近日,蚌埠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到外地进行疗休养活动,为劳模和一线职工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休养身心、疗养康复和拓宽视野的平台。

据介绍,参加此次疗休养活动的人员,除了全国劳动模范、省部级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民工劳模、市级劳模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有来自全市11家系统和单位的260名一线职工代表。

“平时工作压力挺大,有时会心理焦虑,非常感谢工会安排我参加这次疗休养,既放松了身心,又增长了见识。”八一化工的韩师傅参加疗休养后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把对劳模的关爱落到实处,在全社会倡导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尊重劳模的新风尚。自2015年起,市总工会已连续三年采取工会经费同比例补贴的方法,面向基层单位的优秀员工和从事苦、脏、累、险工种的一线职工,通过开展健康体检、听取保健讲座和参观学习等形式,帮助一线职工在劳动中消耗的体力和脑力尽快得到恢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