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泉一校园深井中发现走失男学生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临泉走失儿童找到了却是最坏的结果11月15日10时30分左右,临泉县医药希望小学一年级(2)班学生巴天宇在校期间走失的消息牵动人心,社会各界积极找寻。历经5天的搜寻,11月20日晚,巴天宇的遗

原标题:临泉走失儿童找到了却是最坏的结果

8岁男孩巴天宇在校期间走失。(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发现了孩子尸体的井口。(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发现了孩子尸体的井口。(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11月15日10时30分左右,临泉县医药希望小学一年级(2)班学生巴天宇在校期间走失的消息牵动人心,社会各界积极找寻。历经5天的搜寻,11月20日晚,巴天宇的遗体在临泉县医药希望小学校园内的一眼深井中被发现。目前,临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校园深井中发现走失男童

巴天宇所在的一年级(2)班位于临泉县医药希望小学的一栋教学楼一层。校园内的监控录像显示,11月15日上午第三节课下课铃响后,巴天宇跑出教室,先是与几名学生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玩耍。

11月15日10时23分51秒,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巴天宇独自向教学楼西侧的胡同里跑去。

这条胡同的另一侧是学校在建的一栋楼房,楼房后面有个大坑,大坑的西南角和西北角各有一口深井,井口用砖头和水泥砌边,口径均在24厘米左右。

据临泉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民警介绍,这一带是校园监控的盲点。事发后,监控录像只记录下孩子跑进胡同的身影,并未见他返回,也未见他走出校园。

巴天宇走失后,家人、学校、公安机关、蓝天救援队等曾对校园展开排查,并未发现孩子的踪迹。

11月19日前后,巴天宇家人在校园内排查时,在大坑西北角深井井口的砖缝里发现了一根红色线头,这与巴天宇走失时所穿衣物的其中一件颜色相同。疑点开始向这眼深井聚集。

11月20日,巴天宇家人又在这眼深井边发现了一根红色线头和一根绿色线头,这与巴天宇走失时所穿的衣物也相吻合。

当日,临泉县有关部门调集挖掘机械和蓝天救援队来到这里。蓝天救援队首先用工具打捞出孩子的衣服,确定孩子就在井下。

22时左右,深井被挖掘机挖开,巴天宇头在上脚在下,蜷缩着身子沉在水底,早已没有生命迹象。

临泉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

巴天宇的亲属巴明星告诉记者,他们第一次在井口砖缝里发现红色线头后,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这眼深井井口的直径经过测量只有24厘米。一般情况下,孩子不可能坠井。“当时我们还在用这个理由安慰自己。”

直到第二根线头和第三根线头的出现,家人内心希望的泡沫终于破灭。

临泉县医药希望小学校长孟华告诉记者,针对此事,目前临泉县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处理小组。

记者随后从临泉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该局刑侦大队已经介入案件的调查,巴天宇的死因尚未确定。(凤凰网安徽综合中安在线、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