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几日安徽多云天气为主 28日起又将迎新一轮降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冷空气过后天气放晴,近两日,太阳照射下气温略有回升。据省气象台预计,22日夜间至23日,安徽大部分地区多云,今日开始到27日,安徽省将进入一段天气比较稳定的时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逐渐升高。但由于

冷空气过后天气放晴,近两日,太阳照射下气温略有回升。据省气象台预计,22日夜间至23日,安徽大部分地区多云,今日开始到27日,安徽省将进入一段天气比较稳定的时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逐渐升高。

但由于早间近地面气温较低,水汽容易饱和,大气层结稳定,未来几天我省多雾或霾。另外,28日起我省又将迎来降水天气过程。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而就省城合肥而言,未来几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又小幅回升。气象部门提醒,近日我省雾天较多,早间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截图:长期天气供参考

(凤凰网安徽综合江淮气象)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