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男子打工时交友不慎堕入毒窟 老父含泪将其送进戒毒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明光:父亲含泪将吸毒儿子送进戒毒所日前,明光市张八岭镇居民周老汉,伤心欲绝地走进派出所,含泪请求民警“帮忙将儿子小龙关起来戒毒”。鉴于小龙多次吸毒屡教不改,派出所决定对

原标题:明光:父亲含泪将吸毒儿子送进戒毒所

日前,明光市张八岭镇居民周老汉,伤心欲绝地走进派出所,含泪请求民警“帮忙将儿子小龙关起来戒毒”。鉴于小龙多次吸毒屡教不改,派出所决定对小龙行政拘留,并依法把他送进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2年。

交友不慎染上毒瘾

今年20岁的小龙,两年前中学毕业外出务工,凭借双手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后来,涉世不深的小龙,不慎结交社会上的不良青年。一次,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有个朋友拿出一个“插有吸管的小壶”,其余几人轮流上前“享受”。在所谓“哥们义气”的怂恿下,小龙吸了第一口。

此后,小龙渐渐染上毒瘾无法自拔,从开始吸食“冰毒”,到后来的“K粉”和“麻果”。起初,小龙自以为能够控制对毒品的欲望,哪知道一发不可收拾。从最初阶段的一个月吸一次,慢慢变成一个星期需要一次,到后来每天都离不开。

小龙称,自那以后只要有钱了,第一件事就是去买毒品,辛辛苦苦打工攒下的积蓄很快花费一空。

父亲恳求儿子强戒

小龙的堕落,很快被家人察觉。于是,父母趁小龙回家的机会,将他关在家中不允许外出,试图把他与毒友隔离起来,希望儿子能把毒瘾戒掉。几天之后,小龙作了“不再吸毒”的保证之后,被父母“放归自由”。

可是就在前不久,小龙又常常半夜跑出去吸毒。这让父母伤透了心,老两口常常以泪洗面。父亲老周对儿子的堕落痛心不已,于是跑到张八岭派出所恳请民警“帮忙将儿子关起来戒毒”。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对小龙进行说服教育,然而效果不大。

随后,小龙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2日。鉴于小龙吸毒成瘾,警方从挽救他的角度考虑,依法对小龙强制隔离戒毒2年。(滁州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