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男子江边“淘”石头 意外发现十枚子弹(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江边“淘”石头意外发现十枚子弹(图)昨天上午,铜陵市义安区男子张某闲来无事到长江边“淘”石头,意外发现了10 枚子弹。辖区警方接警后,赶到现

原标题:男子江边“淘”石头意外发现十枚子弹(图)

昨天上午,铜陵市义安区男子张某闲来无事到长江边“淘”石头,意外发现了10 枚子弹。辖区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取走子弹。据介绍,这些子弹可能是上世纪40 年代遗留下来的。

江边找到的10 枚子弹。(警方供图)

江边找到的10 枚子弹。(警方供图)

当天10 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张某的报警电话,迅速赶到现场。据张某介绍,他前两天听朋友说江边有许多好看的石头,上午闲来无事便来到江边寻找。不想走到老洲渡口附近时,他发现石子中有一些疑似子弹的东西。

为了安全起见,张某选择了报警。在张某指引下,民警找到了这些子弹,一共10 枚两种枪型的子弹。据了解,其中九枚为轻机枪子弹,长约5厘米;一枚高射枪子弹,长16 厘米。警方表示,两种子弹可能是上世纪40年代遗留下来的,虽然子弹锈迹斑斑,但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当天,子弹被警方带离现场,准备移交治安大队进行销毁。民警提醒,市民若发现子弹及炮弹等不要轻易移动,要在第一时间报警,交由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