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明物体击裂?合肥多名市民称自家窗户玻璃突然破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恐怖!不明物体击裂?合肥多名市民称自家窗户玻璃突然破碎近日,合肥市民张女士反映,她所在公司办公室里的一面落地窗户玻璃突然全部破碎,玻璃上有一明显弹孔,而地上遗留一只钢珠。无独有偶,家住望江西路

原标题:恐怖!不明物体击裂?合肥多名市民称自家窗户玻璃突然破碎

近日,合肥市民张女士反映,她所在公司办公室里的一面落地窗户玻璃突然全部破碎,玻璃上有一明显弹孔,而地上遗留一只钢珠。无独有偶,家住望江西路祥源城小区一高层住户李先生表示,他们小区有6 户住户家中的玻璃疑似遭钢珠袭击碎裂。

张女士公司落地窗破碎图

11 月21 日,合肥市民张女士称,她所在的公司位于蜀山区井岗镇田埠东路。11 月16 日,和往常一样来到公司上班,但是刚走进办公室,她大吃一惊,一整块落地窗户玻璃怎么碎裂了?

从张女士提供的照片来看,整块玻璃生出无数裂痕,随时都可能碎裂,而在玻璃上可以明显看到一个圆形的小孔,疑似弹孔。" 当时在地上还躺了一颗钢珠。" 张女士表示,公司位于办公楼的2 层,极有可能是人为故意造成的,于是连忙打电话报警。

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张女士,这类案件已经发生了十几起,但是由于没有监控,作案人员极其隐蔽,找到作案者的可能性很小。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中。

李先生卧室窗户被不明物体袭击

除了张女士,家住蜀山区祥源小区的李先生和他的邻居们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11 月2 日,当李先生出差回到家时,他发现自家卧室的窗户玻璃被不明物体击裂了一个口子,从碎裂的痕迹来看,李先生猜测应该是被弹珠类的东西击裂的。

于是,李先生立即找到物业说明情况,但物业也无法判定是弹珠所致。" 物业告诉我有可能是石子蹦的,但是我家住在18 楼,石子怎么可能恰好蹦到呢?" 李先生介绍,除了他家,住在同一楼栋一共6 户住户家中均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李先生小区业主聊天记录截图

" 其余5 户人家都是高层,和我家都是挨着的,户型都一样,而且被击碎的窗户玻璃恰巧都位于卧室。" 李先生表示,他怀疑是对面楼层住户玩气枪类的东西恶意造成的,但是由于高层没有监控,很难找到" 凶手"。

" 还好只是击碎了玻璃,要是打到人后果就严重了,想想都后怕……" 李先生说。

据了解,射钢珠行为不论是无意还是有意为之,都已构成行政处罚,一旦查实射钢珠行为属于故意而为,根据其造成的危害程度可给予刑事处罚。

(来源:万家热线)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