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踪:霍邱5岁男孩小轩即将迎来新生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霍邱县三流乡的长岗村,有一个孩子经常被父亲拴起来,不能自由活动,非常的可怜。自杨金鹏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他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帮助。据报道,杨金鹏收到了各方爱心人士一万九千多元捐款。他告诉记者,他的事

霍邱县三流乡的长岗村,有一个孩子经常被父亲拴起来,不能自由活动,非常的可怜。自杨金鹏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他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报道,杨金鹏收到了各方爱心人士一万九千多元捐款。他告诉记者,他的事件被外界知晓后,“合肥的一位退休老干部,汇了2000元到我们村,帮我把家里的煤气灶、电饭锅、床之类的都给我买齐了,村里这几天还要重新帮我盖房子,不要我自己出钱。还有许多人加了我微信,给我转账、发红包,有些还没来得及感谢,刚发完就找不到人了,真的很感谢大家。”村民还自发轮流帮杨金鹏照看孩子,杨金鹏说很希望孩子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等把剩下的鹅卖完就带着小轩去合肥看病。(整合AHTV_第一时间官方微博)

前情回顾:霍邱5岁男孩被亲生父亲拴在门口木桩上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