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灵璧两女城管拆迁时被电线杆砸伤 其中一人伤重仍在治疗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灵璧两女城管拆迁时被电线杆砸伤,其中一人伤重仍在治疗11月23日从安徽宿州市灵璧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证实,灵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县城管局)两名工作人员11月20日拆迁时,被倒

原标题:安徽灵璧两女城管拆迁时被电线杆砸伤,其中一人伤重仍在治疗

11月23日从安徽宿州市灵璧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处证实,灵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县城管局)两名工作人员11月20日拆迁时,被倒下的电线杆砸伤。其中一人轻伤,经治疗已住院;另一人重伤,仍在住院治疗中。

南姚村尹姓村民告诉澎湃新闻,本次拆迁属于灵璧县南酒厂棚改项目,涉及南李村、南姚村两个村600多户村民。11月20日13时许,拆迁工作进行过程中,位于南李村的电线杆突然倒下,砸伤两名女性城管局工作人员,其中一人头、胸等部位被砸中,伤情严重。

该村民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照片显示,拆迁现场中,电线杆倒下地上,一名身穿制服的女子倒在一旁。尹姓村民表示,照片中的女子就是上述重伤人员。

对于上述事件,灵璧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在当日拆迁过程中,确有两人被电线杆砸伤,均是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其中一人轻伤,经治疗已出院,另一人重伤,仍在住院治疗中,对于“有人被砸死”的说法不实。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