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三人宾馆发卡起冲突 绑架“同行”均获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宾馆发卡“同行”绑架在酒店发现了有人散发招嫖卡片,认为其侵入自己的势力范围,一男子便邀约多人控制对方,向对方家人要钱。近日,庐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王某某今年34岁,长

原标题:宾馆发卡“同行”绑架

在酒店发现了有人散发招嫖卡片,认为其侵入自己的势力范围,一男子便邀约多人控制对方,向对方家人要钱。近日,庐阳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王某某今年34岁,长丰县人。在合肥从事散发色情小卡片的行当。今年6月5日20时许,其接到同行田某(另案处理)的电话,得知田某在其“承包”业务的安庆路某酒店内,抓到在该酒店散发色情卡片的另一同行肖某(化名)。田某邀约王某某和桂某某,过来帮忙控制此人并索要赔偿。其间,在田某处兼职的在校大学生小洪,也随田某赶至该酒店。控制肖某后。他们多次转移肖某,并进行殴打和威胁。还联系肖某表姐索要5万元,称不给就将肖某带到坟场埋掉。因肖某表姐要求见面给钱,田某等不敢见面,便于6月6日凌晨3时许,在三里街附近一偏僻巷子内,在此殴打肖某并砍伤其腿部后,释放肖某。目前,公诉人建议对王某某、桂某某处十至十一年有期徒刑,对小洪处三年有期徒刑。此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