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晴好天气还有四天 28日起降水降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晴好天气还有四天11月28日起降水降温冷空气过后,这几天全省大部是晴到多云天气,并且这样的天气要持续到27日。昨天,我省大部都是晴到多云天气,白天气温回升很快,但早晚较冷。气象专家提醒,早

原标题:安徽晴好天气还有四天11月28日起降水降温

冷空气过后,这几天全省大部是晴到多云天气,并且这样的天气要持续到27日。

昨天,我省大部都是晴到多云天气,白天气温回升很快,但早晚较冷。气象专家提醒,早晚近地面气温较低,水汽容易饱和,大气层结稳定,容易出现大雾天气,早间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预计27 日前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多雾和霾。25 日夜里~26 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江北平均气温将下降3℃左右。28 日起我省还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具体来说,24~26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