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颍东男子网购二手手机 转了账却被“女网友”拉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转了账却被“女网友”拉黑“你不放心可以来找我。”“女网友”一句话让颍东男子季某某深信不疑。结果,他转了600元过去,

原标题:男子转了账却被“女网友”拉黑

“你不放心可以来找我。”“女网友”一句话让颍东男子季某某深信不疑。

结果,他转了600元过去,却被拉黑了。

原来,季某某打算换手机,在网上看到一部二手手机在卖,九成新,配置优良,售价600元。当即,他与卖家取得联系。卖家称,这款手机她刚买没多久,男朋友又给她新买了一款手机,就拿出来卖了。

两人在微信上聊熟了,对方就问季某某是哪里人,随后“女网友”也称:“真巧,我也是阜阳的,在一个移动营业网点工作。”她还说,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找她。“哪能不相信呢?”季某某给对方打过去600元,等着对方把手机寄过来。

随后,网友借故称有事先不聊了。当季某某再次与网友聊天时,却发现已被对方拉黑。想到网友称在一移动营业点上班,季某某赶忙来到那里找她,但老板称店内从来没有此工作人员,季某某这才断定对方是个骗子。

目前,颍东公安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正对此案进行调查。(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