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发布雷电易发区域等级 宿州市等8个地区为高易发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发布雷电易发区域等级 8个地区为高易发区11月23日,安徽省气象局组织编制的《安徽省雷电易发区域及其防范等级》(以下简称《报告》)发布,对全省雷电易发区域进行划分,并按照雷电易发区域等级提

原标题:安徽发布雷电易发区域等级 8个地区为高易发区

11月23日,安徽省气象局组织编制的《安徽省雷电易发区域及其防范等级》(以下简称《报告》)发布,对全省雷电易发区域进行划分,并按照雷电易发区域等级提出相应的灾害防御指南。

据了解,《报告》按照雷击易发程度把全省16个设区市的雷电易发区域划分为高、中等、一般等3级。其中,池州市、铜陵市、芜湖市、宣城市中东部地区、滁州市东部、六安市东部、安庆市西部和黄山市部分地区为高易发区。

淮河以南的滁州市、马鞍山市、安庆市大部分地区、六安市大部分地区、合肥市西部和南部、宣城市西部和南部地区为中等易发区。沿淮和淮河以北地区的宿州市、淮北市、亳州市、阜阳市、淮南市、蚌埠市大部分地区、合肥市中东部地区为一般易发区。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