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看表演太投入 儿子弄丢了竟不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爸看表演太投入儿子弄丢了竟不知砀山一男子带儿子去广场看演出,由于一时入迷,再加上孩子顽皮好动,等男子回过神来,孩子竟然不见了。幸亏巡逻民警及时帮忙,在半小时内找到走失的孩子。11月22日晚8

原标题:老爸看表演太投入儿子弄丢了竟不知

砀山一男子带儿子去广场看演出,由于一时入迷,再加上孩子顽皮好动,等男子回过神来,孩子竟然不见了。幸亏巡逻民警及时帮忙,在半小时内找到走失的孩子。

11月22日晚8时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城区中原路开展治安巡逻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拦住警车,焦急地向民警求助。原来,男子名叫陈某,当日晚饭后,他带着6岁的儿子来到广场看表演,儿子活泼好动,在广场上尽情地玩耍。陈某一边带着儿子,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表演,因表演很精彩,陈某看得很投入,竟然忘记了一旁玩耍的儿子,当其回过神来,才发现儿子不见了,四处寻找也不见踪迹,情急之下看到警车驶来,这才上前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带着陈某到广场找寻,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和走访群众,发现陈某的儿子从广场北侧出口离开后,径直往中原路北侧走去。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沿线找寻,最终在绿化带的一棵树下找到了陈某的儿子。原来,当晚在广场看表演的人较多,陈某儿子在广场玩耍时找不到爸爸,以为爸爸回家了,就独自离开广场往家赶,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民警上前抹干孩子眼角的泪水,嘱咐陈某一定要照看好孩子;陈某看到儿子平安无事,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