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善之区“双创”硕果累累 “庐阳模式”抢占先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年来,庐阳区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统领,以营造良好创业创新环境为目标,以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为主线,以构建众创空间等创业创新载体为突破口,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区域创新能力,创新创业硕果累

合肥金融生态科技城

合肥金融生态科技城项目位于庐阳区固镇路与怀宁北路交口,规划用地面积94450平方米,合141.67亩。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58万平方米,容积率北侧地块4.0,中间地块3.5,南侧地块2.0, 建筑密度26.5% ,绿化率40%。项目地块北侧规划4栋高层办公塔楼,南侧地块以多层、独栋办公为主,配套商业休闲区域,全地下室布置,可停车1500辆,满足园区停车需要。

结合保险金融证券企业高端办公环境进行定位,项目拟分配高层写字楼、中高层写字楼及企业独栋三种载体类型。高层写字楼客户群定位为保险、银行、为主的大型金融机构区域总部,满足单位企业需求面积15000-25000m2为主;中高层写字楼客户群定位为保险分支机构、外资银行、股份制银行、证券公司区域总部为主,单位企业需求面积在5000-10000m2;企业独栋客户群定位为以保险理财、互联网金融、担保公司、股权投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中小券商为主,每栋2000-5000m2。

合肥金融生态科技城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华东区域最品质、最生态、最高效的金融总部集聚区。通过现代化的建筑立面造型设计、高端的大堂装修标准、世界知名品牌的高速直达电梯,建筑智能化安保设计等打造5A级的写字楼标准;通过环境优美的园区景观设计、绿色三星建筑、健康养生的休闲运动场所和周边优质的景观资源结合打造最具生态环境的园区办公环境;通过建设网络专线,专用数据机房、双电源供电打造最安全高效的数据网络系统;园区提供24小时管家式的物业服务、配套设置餐饮、咖啡、图书馆等公共交流空间,打造最舒适办公环境。

庐阳区将进一步夯实创新驱动发展的社会基础,完善服务模式,优化体制机制,培养创新人才,厚植创新文化,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为庐阳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提供强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