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庐阳区扶持高技术服务业等产业6000余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庐阳区在结合国家、省、市层面相关优惠政策基础上修订出台了庐阳区加快产业转型扶持政策体系,对区域带动性强,经济拉动性大,以及符合《合肥市大项目导则》

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庐阳区在结合国家、省、市层面相关优惠政策基础上修订出台了庐阳区加快产业转型扶持政策体系,对区域带动性强,经济拉动性大,以及符合《合肥市大项目导则》标准的企业,还可以享受“一事一议”政策。2017年安排金融业、商贸业、高技术服务业、文化旅游业等产业扶持政策资金6007万元,兑现2016年四大产业扶持资金4249万元。

创立”八个一”及联系包联街镇、园区和分管部门招商引资项目的协调推进工作。全面提高招商引资项目代办、帮办、协办及跟踪服务水平,确保项目落地工作有序推进。对纳入区级调度的招商项目,区领导、职能部门结合任务清单,从项目洽谈、签约、建设到最终投产,“一对一”全过程“挂图作战”,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从“保姆式”服务向“妈妈式”服务转变。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