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一届家博会开幕 众多智能家居纷纷亮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4日,以“智能、互联、共享、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智能家居成焦点。今年为了能让市民一饱眼福,同时展现合肥

11月24日,以“智能、互联、共享、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智能家居成焦点。

荣事达智能语音系统

今年为了能让市民一饱眼福,同时展现合肥家电行业的智能发展,美菱、惠而浦、荣事达、科大讯飞等参展企业都带来了最新最潮的产品。荣事达本次携旗下智能家居全屋系统及众多智能家居单品,让使用者通过智能管家“小达”语音控制家庭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给来宾打造智能生活的极致体验。美菱此次带来的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系列冰箱,让冰箱保鲜从被动变为主导控鲜。惠而浦带来的12公斤大容量滚筒洗干一体机将运用在汽车上的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应用在洗衣机的震动检测上,让洗衣机自动感知震动从而进行自我调整,让洗衣机更加智能化。

美菱智能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荣事达、惠而浦等也都入选了本次工信部发布的第六批家电“能效之星”产品评价结果名单。

据了解,家电产业作为安徽省在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优势主导产业之一,冰箱、空调、洗衣机、彩电四大件总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以上。而合肥作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素有“家电之都”的美誉,目前,已有包括美的、格力、美菱、惠而浦、TCL、京东方等在内的一批知名家电品牌落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