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气象局:皖南和大别山区属雷电高易发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我省皖南和大别山区属雷电高易发区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安徽省气象局组织编制的《安徽省雷电易发区域及其防范等级》(以下简称《报告》)发布,对全省雷电易发区域进行划分,其中皖南地区和大别山区等地成

原标题:我省皖南和大别山区属雷电高易发区

图文无关

据安徽商报报道,日前,安徽省气象局组织编制的《安徽省雷电易发区域及其防范等级》(以下简称《报告》)发布,对全省雷电易发区域进行划分,其中皖南地区和大别山区等地成为高易发区。

据介绍,我省地处暖温带与亚热带过渡地区,境内复杂的地形地貌使得雷电活动时空分布不均,各地年平均雷暴日数为20.7~49.7天,雷电灾害频发,每年都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为提高雷电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安徽省气象局组织编制了该报告。(孙毅博魏文华苏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