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摄影比赛”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4日下午,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协办的“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举行。据了解,本次摄影

获奖图片

11月24日下午,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协办的“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举行。

据了解,本次摄影比赛以蜀山区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作为拍摄区域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比赛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共有30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近千幅摄影作品投稿。最终经过专家评审会共评选出最佳航拍奖1名、文化休闲类及自然生态类别一等奖个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及入围作品40余幅。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小波、“荷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国青年报》视觉中心主任赵青、今日头条头条图片负责人严志刚、安徽省摄影家主席陈志勇、河南日报摄影部主任陈更生等国家级摄影专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获奖图片

除此之外,本次比赛的成果展在颁奖仪式的当天也开始了在阳光大厅一周的展出(11月24日——11月30),获奖作品将与国家级摄影家在蜀山区采风中精选的作品同时在阳光大厅展出,在金秋季节为合肥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享受。

据悉,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集山水、人文、园林、现代农业和田园乡村资源于一体,总规划面积约200平方公里,涵盖井岗镇、南岗镇、小庙镇及蜀山产业园区,自然禀赋优异、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按照“一路一廊、五区十村”规划布局,将打造一条生态文化旅游路和一条滨水景观走廊,构建文化博览区、科教游乐区、户外体验区、康养度假区、农业休闲区五大特色旅游集聚区,并以此为基础建成十个不同主题、不同产业的特色旅游小镇,重点打造生态农庄、特色民宿、民办博物馆、农业采摘、运动休闲、特色美食等休闲旅游产品,让合肥市民增添亲近自然、愉悦身心、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本次摄影大赛侧重于生态文化旅游休闲,通过影像反映集文化博览、生态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蜀西开放式郊野公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