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举行“轮椅马拉松”迎接国际残疾人日(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举行“轮椅马拉松”迎接国际残疾人日今天下午,一百多名跑者聚集在合肥杏花公园,进行一场特殊的马拉松比赛。他们中有60多名是坐在轮椅上的肢体残障人士,用“轮

原标题: 合肥举行“轮椅马拉松”迎接国际残疾人日

今天下午,一百多名跑者聚集在合肥杏花公园,进行一场特殊的马拉松比赛。他们中有60多名是坐在轮椅上的肢体残障人士,用“轮椅马拉松”的形式来迎接12月3日的“国际肢残人日”。

当天的赛程为绕着杏花公园里面的步行道跑一圈,肢残人士们用手推动轮椅“跑”完这段距离,而其余的健全人则是负责志愿工作的志愿者,或者也坐在轮椅上参加体验跑步。

据了解,本次“轮椅马拉松”是由安徽省暨合肥市肢残人协会、安徽同行身心障碍者发展中心组织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融入社会、展现自我,为城市无障碍设施推广进行发声,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