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大气办:全省14市PM2.5防控不达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年底将至安徽14市PM2.5防控不达标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但安徽多市PM2.5防治任务任重道远。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今日从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全省有14个省辖市PM2.5防控

原标题:年底将至安徽14市PM2.5防控不达标

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但安徽多市PM2.5防治任务任重道远。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今日从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全省有14个省辖市PM2.5防控未达标。14市PM2.5平均浓度为54.5微克/立方米,高于年度控制目标(53微克/立方米)2.8%。

据实测资料分析预报,11月24日至26日,安徽全省空气质量为良~轻度污染,其中,25日,江淮之间预计以轻度污染为主。27日,江淮之间及沿江城市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淮河以北和江南各市为良~轻度污染。

安徽省大气办第二督导组在宿州市进行了随机抽查。现场,督导组发现,部分物料堆场煤炭露天堆放、覆盖不完全,物料输送、装卸处无收尘喷淋等防尘设施;部分道路施工工地扬尘问题突出;部分码头遗留的黄沙、煤矸石等物料未进行有效覆盖和围挡。

安徽省大气办第三督导组在安庆市随机抽查了工业废气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5处、燃煤锅炉整治项目2处、工业企业物料堆场1处、道路施工工地4处、港口码头9处、加油站7家,同时对省大气办今年以来暗访交办的部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安徽省大气办驻淮南市督查组共检查点位15处,发现2处存在环境问题。所有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均已交办给当地,要求立行立改。(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安徽)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