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庐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0日下午,省市委讲师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我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

11月20日下午,省市委讲师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第九期“送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我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飞跃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谭峰等区四套班子参加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忠阳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刘飞跃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有关具体事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其报告内容丰富翔实准确,阐释全面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全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培训课”。

就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徐静平要求,要提高认识水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全方位、立体式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省市委讲师团到庐阳宣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静平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按照《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市委<意见>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以及“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等方案的要求,在全区迅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庐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单位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庐阳新时代强音”宣讲团的积极作用,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同时,要突出科级干部和青年干部等“三个关键群体”,优化专题班等“三类教育培训”,把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结合起来。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要结合庐阳区情实际,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聚焦标准、聚焦差距、聚焦举措),列出重点课题,形成一批有力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把“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持续推向深入。(王领、王飞)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