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朋友快来!明星宝宝——海狮将亮相第五届国际动漫展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距离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时间很近了,会务组除了正在紧张的与会展中心参展企业之间联系,同时也没有忘记给当天即将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新鲜好玩的活动。即将于12月1日—3日在芜湖国际会

距离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时间很近了,会务组除了正在紧张的与会展中心参展企业之间联系,同时也没有忘记给当天即将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新鲜好玩的活动。

即将于12月1日—3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不仅仅是一场促进动漫领域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一场为大朋友与小朋友们精心打造的一场“派对”,那么现场除了精美的coser,好看的动漫,值得纪念的周边,还有什么是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呢?

此次展会不仅将邀请六小龄童、中华人民共和国前驻丹麦王国大使做为此次展会的文化形象大使,而且芜湖海洋公园做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更是将他们的“镇馆之宝”请到了会展中来!

作为海洋公园明星宝宝之一的海狮拥有着极高的人气,海狮对人类表现出了一种极高的信任度与亲密度,常年与饲养员生活在一起的海狮更是学习了一身本领,因此到场的小朋友们不仅不用隔着海族箱观察海狮宝宝,还有机会与海狮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占地面积约8.2万㎡,海洋极地馆及海洋秀场建筑面积3.2万㎡(其中海洋极地馆2.4万㎡),水体体量11240吨(其中海洋极地馆6780吨),涵盖海洋极地馆、海洋秀场、风情商业街、儿童娱乐等多种业态。

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采用了第五代海洋公园的全新理念打造,将淡水王国、海底世界、南北极大陆冰海的原生态环境与海洋极地生灵的生活状态进行全方位的展现,引入了白鲸、海狮、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南极企鹅、斑海豹等百余种上万尾的海洋极地生物,让人们沉浸在如梦似幻的海洋世界,体会人与自然、人与海洋极地生灵和谐共生的美妙感受。

考虑到海狮宝宝精力有限,本次海狮互动表演将以固定时间的形式进行表演,因此想要近距离与海狮宝宝们来一个亲密接触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请即时关注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官方信息。

海洋公园游玩时间:12月1-3日下午2点!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