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组团”超速 婚车车队被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组团”超速婚车车队被罚1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滁新高速八公山服务区开展过滤查处,通过封闭主线道路,将过往车辆引导至服务区内接受检查,主要查处超速

原标题:“组团”超速婚车车队被罚

图:超速车辆

1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滁新高速八公山服务区开展过滤查处,通过封闭主线道路,将过往车辆引导至服务区内接受检查,主要查处超速、车辆未年审、不系安全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以及大型客货车超载超员、疲劳驾驶、尾部灯光不全、反光标志缺失、放大字样不清晰等违法行为,通过现场处罚并及时纠正,减少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上午10时许,一辆皖A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驶入服务区,通过区间测速设备显示,该车在途经寿阳淮河大桥路段时超速行驶,限速100千米/小时的路段,该车达到113千米/小时,超速10%不足20%,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停。车上两名男子下了车,见到执勤交警后解释道:“他们开的是婚车,前往无锡接亲,对路况不熟悉,没有看清限速牌,才导致超速了。”随后,几辆后车镜上粘贴了红花的小型轿车陆陆续续驶进了服务区,经核实,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超速行为,一行4辆接亲车一一被交警拦停。

正在现场指挥统一行动的高速一大队副大队长赵恒告诉新郎,对于不熟悉的路况,要留心观察路边指示牌,按照指示和提醒行驶,才能安全通过危险路段,千里迢迢迎娶新娘,路途安全最重要,切不可心急大意!

考虑到新娘还在等待新郎,为不耽误婚礼如期举行,执勤民警向几名驾驶人做出了处罚后放行,并告诫他们注意行车安全,预祝新郎张某一路平安,新婚快乐!(淮南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