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人帮助好人 善之源将组建全省首家“行善者亲友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9日至30日,深圳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黄晓丹到访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并一起走访了安徽好人李香莲、中国好人张景兰老人,双方确立了2018年的合作事宜,将针对安徽区域行善者开展致敬走访、关怀

1129日至30日,深圳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黄晓丹到访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并一起走访了安徽好人李香莲、中国好人张景兰老人,双方确立了2018年的合作事宜,将针对安徽区域行善者开展致敬走访、关怀、个性化服务等系列活动,并将组建安徽首家“行善者亲友团”。

 

联合召开致敬行善者座谈会 探讨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发展事宜

目前,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已搜集了24条行善者线索,并对15个行善者进行致敬走访,为6名情况特殊的行善者申请了长期帮扶资金。为做好致敬行善者项目,善之源专门成立了项目部,聘请陈余文、陈祖益、程洁、管新宇等担任主任、副主任职务,联合新安公益学院招募了4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并与新华学院向日葵公益社团、公益领袖班等联合行动,两个月以来奔赴蚌埠、淮南、宣城、合肥等地进行走访,并撰写了大量的走访日记,拍摄了众多生动的摄影资料。

 

一起走访中国好人张景兰

对于志愿者来说,走访即是锻炼能力,也是接受教育的过程。行善者的事迹,打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比如,张景兰老人的坚持和助人的这颗心,板凳爷爷王宏云的安贫乐道,武美战胜疾病后的力量和生命活力,谢海顺的善良以及学习能力。今后,将对50%左右的行善者开展个性化的跟踪服务,针对他们的心愿和需求展开调研、开展活动。善之源的品牌项目“行善者亲友团”随之成立,将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在就业、创业、养老等方面全力支持行善者,让好人背后有力量支持着他们的发展。  本海\文 谢子贤\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