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淮北七旬老人上安检仪输送带 工作人员紧急将其抱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12-01 第562期

原标题:七旬老人登上安检仪输送带 车站工作人员紧急将其抱下

淮北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上午,一位年约七旬的老人在市客运中心站过安检时,竟然站上了安检仪输送带,幸亏车站工作人员眼疾手快,将其迅速抱下,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当日10点多,这位老妇手提旅行包,孤身一人走进了淮北汽车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她一进售票大厅,就不停地四处打量着,一脸不知所措的神情。“艳艳服务班”班长李艳艳看到后立即迎上前,询问老人需要什么帮助。老人说她要乘车去宿州亲戚家,由于年事已高,多年没有乘车出远门了。李艳艳一边安慰她不要担心、一边帮助老人购买了车票。

随后,李艳艳提着老人的一只旅行包走在前面,引导着老人走向候车大厅。在到达旅客行李货件安检仪的时候,李艳艳将旅行包平稳地放在了安检仪的输送带上,继续前行,跟在后面的老人见状后也将旅行包放在了安检仪输送带上。

可随后发生的事,让大家都惊呆了。这位看似行动迟缓的老人突然间双脚一前一后敏捷地登上了安检仪输送带,整个人站立在输送带上。站在旅客入站口值班的站务主任徐雷迅疾冲了过去,将老人拦腰抱起脱离了输送带。

老人一脸歉意地询问:“我做错了吗?乘车不就是从这里通过的吗?”李艳艳连忙告知老人,安检仪只是检查行李的,人不能站上面的。(淮北新闻网)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